【 新 進 軟 體 】

嘸蝦米輸入法免安裝下載 2018

嘸蝦米輸入法免安裝 2018

最後更新日期:2018-01-16

這款無蝦米輸入法是一款操作簡單而且它的字根在學習上面的門檻很低,因為他的字根記憶對於初學者來說大部份都可以透過聯想的方式很快的就背下來,對於原本就有英文打字底子的朋友來說學習拆字根方式的中文輸入法是最快最容上手的。


而且嘸蝦米輸入法本身輸入的速度很快,基本上我以前在當兵的時候剛好也需要處理部隊裡面的文書業務,因此每天都需要大量的輸入中文(長官的公文),而且還需要套公文的版本。


  
那時候我用大易輸入法我個人覺得打字的速度算是非常的快了,每分鐘可以打將近80個中文字,不過部隊裡面的文書兵同事每個人都是用嘸蝦米輸入法,我那時才見識到原來中文打字可以打的飛快,每分裡超過上百字的快速輸入,就是使用無蝦米,通常都是又快又正確的輸入方式。



提供大家由無蝦官方網站推出的嘸蝦米輸入法免安裝版,它是可以正式使雨土的免費軟體,不需要付費也不需要安裝,下載之後直接執行不需要安裝就可以使用嘸蝦米輸入法,提供嘸蝦米輸入法免安裝試用版官方連結給大家下載使用,執行嘸蝦米輸入法免安裝之後可以透過 shift  或是 ctrl+shift 切換中文以及英文的輸入介面。



【軟體名稱】嘸蝦米輸入法免安裝 2018
【軟體說明】嘸蝦米免安裝試用版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軟體限制】可免費使用三個月
【官方載點整理如下】
最後更新日期:2018-01-16


Windows 10 / 8 嘸蝦米輸入法下載點
➤➤ 繁體中文版試用版 (嘸蝦米 J For 7 相容 試用版)



Windows 7 無蝦米輸入法下載點
➤➤繁體中文版試用版 (嘸蝦米 免安裝版本)



Windows 7 (免安裝版本)無蝦米輸入法下載點
➤➤繁體中文版試用版 (嘸蝦米 X1 試用版)



Mac OS X 蘋果電腦無蝦米X1下載點
➤➤繁體中文版試用版 (v10.9 Mavericks ~ v10.12 Sierr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