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 進 軟 體 】

自走銅鑼 APP 下載 3.4.3 | autodora download

自走銅鑼 APP 下載 3.4.3 | autodora download

這款稱的上手機長青遊戲的神魔之塔我個人在一年前就已經刪掉了,不過過了一年我原本以為這個遊戲已經沒什麼人在玩了,想不到我兒子昨天告訴我他們班上目前最多人玩的手遊就是傳說對決還有貓咪大戰爭以及這款神魔之塔,我真的有點意外神魔可以紅這麼久不容易啊,賺錢的遊戲真是開發一套出來就可以賺大錢,玩這類的轉珠遊戲除了技術好之後也有點靠運氣因為有時候是要拼天降的,推薦大家這一款自走銅鑼 APP 下載可以協助你自動轉珠 App ,好用功能強大。




自走銅鑼 APP 下載 3.4.3版本修改/新增內容:

1. 增加無法辨識符石處理方式的限制,無法辨識的符石必須少於五顆內才會處理
2. 增加部分條件限制,如當 Turbo 模式或指定 Combo 啟用且為最快解時,無法使用燃燒路徑/腐蝕路徑等
3. 增加當機回報機制,如果程式發生閃退,下次開啟時會詢問是否回報
4. 修正 0 Combo 不會減少一次執行次數,並且不會顯示結果
5. 修正手動選擇模式當機的問題
6. 修正部分觸碰相容性問題,主要是 Sony 系列手機





軟體名稱:自走銅鑼 APK
檔案名稱:AutoDora_APK_3_4_3_i58tw.rar

發佈日期:2018-01-17檔案大小:4,991KB (4.9MB)
解壓密碼:i58.tw
本站下載: MediaFire SendSpace Mega.nz | FunP.net |
教學影片:點我查看自走銅鑼免root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