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 進 軟 體 】

一根香蕉熱量

一根香蕉熱量幾大卡?

最近幾個禮拜都在出差, 我住的飯店有提供健身房的服務所以每天我都會在跑步機跑上五到十公里才休息,跑完步之後回到房間,看到桌子上飯店 check in 附贈的香蕉還有蘋果, 正在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吃, 心裡盤算著吃了一根香蕉到底會吸收多少熱量? 所以就上網Google了一根香蕉熱量的資訊。



 一個大約100公克的中等尺寸香蕉,我去網站上Google回來的資訊 這樣的香蕉大小其實熱量就差不多100卡, 我覺得和白飯比起來150公克也就是差不多一碗的米飯就有將近250大卡的熱量,香蕉的熱量其實不算特別高, 不過香蕉的醣類含量偏高所以吃下去很快就可以轉化成血糖讓身體吸收,每次跑馬拉鬆的時候中途的休息站都會提供香蕉讓大家填飽肚子, 我都會吃上好幾根香蕉呢。



 一根香蕉(淨重約100克左右)的卡路裡,只有91卡而已

沒有留言